日本动画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先行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攻壳机动队:SAC 2045》动画是由Netflix制作的全新3DCG动画。近日,《攻壳机动队:SAC 2045》官方公开了先行图,草薙素子和各位队友们登场亮相,萌妹版的素子依旧十分抢眼。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将于4月在Netflix全球开播,本动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剧情还是令人颇为期待的。

《攻壳机动队:SAC 2045》动画是由Netflix制作的全新3DCG动画。近日,《攻壳机动队:SAC 2045》官方公开了先行图,草薙素子和各位队友们登场亮相,萌妹版的素子依旧十分抢眼。3DCG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将于4月在Netflix全球开播,本动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剧情还是令人颇为期待的。

《攻壳机动队:SAC 2045》讲述了全世界在2045年正式开始了全面性的“永续战争”。前日本公安九课菁英成员们受僱执行任务,却遭逢来自突然兴起、拥有高度智慧与体能优势的后人类的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先行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