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黄金神威》支遁动物记篇OVA化情报公布 动画于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原作的同名漫画。漫画《黄金神威》是野田悟于《周刊Young Jump》2014年38号起开始连载的漫画。9月中旬发售的漫画《黄金神威》单行本23卷中,除了单行本还将追加带有DVD的特别版。这次的OVA内容为支遁动物记篇。

9月18日发售的漫画《黄金神威》单行本23卷中,除了单行本还将追加带有DVD的特别版。这次的OVA内容为支遁动物记篇。

在9月18日发售的野田サトル的《黄金神威》第23卷中,除了通常版之外,还将准备动画DVD的附带版。

第15卷、17卷、19卷之后的第4弹《黄金神威》的动画DVD附带版单行本。DVD中收录了支遁动物记篇的动画,描述了为了帮助被视为残杀动物犯人的谷垣,追踪真正犯人的杉元等人。

此外,在该故事中登场的姐姐畑支遁确定由堀秀行配音。

当被问及姐姐畑的角色时,她回答说“诶!那是什么?就算不是广播用的,也没关系吗?有吗?同时,我觉得这是一个有点有趣的角色,所以回答说可以出演”堀评述说,“录音当天被导演叮嘱说绝对不要演变态角色,但是我一边觉得这是变态,一边也很期待这次的演出”。

“金色卡姆伊”和急躁的合作贴纸

为了纪念动画DVD的发售,决定从3月21日开始在全国的动画中免费发放“金卡姆伊”和“焦躁不安”的合作贴纸。标签上画着杉元、苇子树、姐姐田和动物们。

※アシリパ的里小字正式表记。

日本漫画《黄金神威》是野田悟于《周刊Young Jump》2014年38号起开始连载的漫画。

《黄金神威》讲述了被誉为“不死的杉元”的主人公,在北海道的土地上,展开一场围绕着“黄金”的生存竞争的故事。原作漫画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目前正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除了漫画之外,本作还曾于2018年4月和10月先后播出了两季TV动画。

日本动画《黄金神威》改编自野田サト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周刊Young Jump》2017年36・37期合刊上宣布其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GENO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9日起播出,动画第2期于2018年10月8日起播出。全24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黄金神威》支遁动物记篇OVA化情报公布 动画于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