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福满しゆき漫画《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第三部(讲谈社)以及漫画DAYS上连载。这部漫画作品是以现实生活为基础的虚构作品。《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妻と僕の小規模な育児)》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

日本漫画家福满しゆき的《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妻と僕の小規模な育児)》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

《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第三部(讲谈社)以及漫画DAYS上连载。这部漫画作品是以现实生活为基础的虚构作品。

《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是以漫画家“我”和“妻子”的实际生活为基础描绘的育儿漫画。在我终于能靠漫画维持生计的时候,妻子抱着“想要孩子”的希望生了长子。但是长子接受了“双耳都听不到”的诊断……。描写了包括之后出生的次子在内的一家四口人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福满しゆき漫画《妻子和我的小规模育儿》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