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能让这份爱结束吗》是由筒井熏的漫画,描绘平凡女高中生扭曲的爱情。

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この愛を終わらせてくれないか)》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发售,《能让这份爱结束吗》是由筒井熏的漫画この愛を終わらせてくれないか,与2019/11/20开始在网络上连载。

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第1卷单行本封面

《能让这份爱结束吗》描绘了朴素的女高中生·八河柚扭曲的爱情故事。柚是作为女演员活跃的同学·速水瞬的狂热粉丝,将瞬崇拜为自己的神明。柚在同一个班级里看着瞬就觉得很幸福。有一天,瞬的好朋友柚抱着憎恨的世木幸子发现了SNS的钥匙账号,被她叫到了屋顶……。

目前,《能让这份爱结束吗》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2020年03月25日将更新第14话《终于找到了》。

第14话终于找到了

第13话也没办法呢

第12话不行啊那孩子是2

第11话好好能做到吗?

第10话不是结束了吗

第5话不想看前女友的照片的

第4话恋爱了吧

第3话你到底是谁?

第2话最接近神的特等座

第1话我最讨厌你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能让这份爱结束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