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米仓》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米仓》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在讲谈社发售。《米仓》是由日本漫画家赤堀君所创作的漫画。

日本漫画《米仓》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1日在讲谈社发售。《米仓》是由日本漫画家赤堀君所创作的漫画。

《米仓》主视觉图

本作品的主人公是一位女高中生草原nico,一笑就会被祸从天降的诅咒给重要的人。小时候遭遇交通事故,作为恶魔救助生命的代价而笑不出来的妮可,以封住笑容冷静而透彻的学生会长的身份过着学园生活。有一天,妮可被学校第一帅哥芝浜乐人悄悄告白了……。描绘了对Niko冷淡态度毫不气馁的芝浜和渐渐被芝浜吸引的Niko之间的恋爱模样。本作品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米仓》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