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馆漫画奖获奖漫画展览会举办情报公布:购单行本均赠送一张书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月22日进行最终审查,第65届小学馆漫画奖发表了儿童向部门、少年向部门、少女向部门、面向普通部门的获奖作品和审查委员特别奖。近日,官方宣布以第65届小学馆漫画奖获奖漫画为对象的展览会在日本全国的一部分书店举行。在参加展销会的书店,每次购买一本获奖作品的单行本,都会赠送一张书签。

1月22日进行最终审查,第65届小学馆漫画奖发表了儿童向部门、少年向部门、少女向部门、面向普通部门的获奖作品和审查委员特别奖。

近日,官方宣布以第65届小学馆漫画奖获奖漫画为对象的展览会在日本全国的一部分书店举行。

在参加展销会的书店,每次购买一本获奖作品的单行本,都会赠送一张书签。只设计环方子的《猫,开始了》、小山爱子的《舞妓家的伙食先生》、KONALIMISATO的《风平浪静的闲暇》、小林有吾的《绿洲》、赤坂茜的《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泽田由衣的《超级马里奥君》的插画共14种书签。

此外,到3月11日为止,以小学馆e comic store为首的各电子书店还开展了免费阅读获得第65届小学馆漫画奖的作家漫画的活动。对象作品中有环方的《猫,开始了》、《狼少年羊少女》、小山的《舞妓家的伙食先生》、《勤劳守护神》、《PING PONG RUSH》、小林的《绿洲》、《短发少女》、泽田的《超级马里奥君》。

本文标题:小学馆漫画奖获奖漫画展览会举办情报公布:购单行本均赠送一张书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1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