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高田裕三的《无号的小齿轮》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无号的小齿轮》無号のシュネルギア在月刊少年Silus(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官方透露日本漫画家高田裕三的《无号的小齿轮》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9日发售。

日本漫画家高田裕三的《无号的小齿轮》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9日发售。

《无号的小齿轮》無号のシュネルギア在月刊少年Silus(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是由《3×3 EYES》的高田进行的近未来SF动作片。

15岁的少年二之宫小白和伙伴们一起在轻井泽的某国立感染症研究所度过。有一天,受到了恐怖集团安巴克的袭击。为了寻找启动巨大遗物“地球外机甲化AI舒尼尔齿轮”的合适者而来的他们,逼迫小白乘上舒尼尔齿轮与联合国军队战斗……。此外,《3×3 EYES鬼籍的黑暗契约者》第5卷也于今天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高田裕三的《无号的小齿轮》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