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村漫画《战场狼娃索拉》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战场狼娃索拉》是日本酉村所创作的漫画「狼の子ソラは戦場にいる」。今天3月9日,日本漫画《战场狼娃索拉》第1卷单行本正式对外发售。

今天3月9日,日本漫画《战场狼娃索拉》第1卷单行本正式对外发售。

《战场狼娃索拉》是日本酉村所创作的漫画「狼の子ソラは戦場にいる」。狼的队长和人类的孩子在战场上生存,虚幻而温暖的网络漫画。

《战场狼娃索拉》舞台是人类和魔族展开巨大战争的世界。由各种种族构成的陆军最强特别部队克洛斯中队,由“人狼”迪尔率领着大家作为队长。迪尔一边在危险的战场上奔跑,一边带着小人类的孩子……。本作品正在新潮社的网络漫画网站·水母班奇上连载。

虎之穴、甜瓜书籍、三洋堂书店、小米的!在参加店、喜久屋书店、书泉、班奇漫画销售合作店,正在向购买《战场狼娃索拉》单行本的顾客分发插画的特典。

关于图案等细节,请在海蜇banch的编辑部博客上确认。

本文标题:酉村漫画《战场狼娃索拉》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