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动画片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三只松鼠特殊的萌宠形象广受大家的喜欢,而前不久深受大家喜欢的《三只松鼠》动画片又来了,此次动画片将首次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播放,每天上午十点进行更新,精彩聚集与您不见不散。

其实说起零食,不少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三只松鼠,它不仅仅是一年成立七年之久的休闲零食品牌,同时也是行业内首次突破百亿规模的零食企业,被大家誉为国民零食第一股。

三只松鼠之松鼠小镇动画片是国产童话题材,由安徽松鼠娱乐有限公司进行制作与发行。

三只松鼠特殊的萌宠形象广受大家的喜欢,而前不久深受大家喜欢的《三只松鼠》动画片又来了,此次动画片将首次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播放,每天上午十点进行更新,精彩聚集与您不见不散。

此部《三只松鼠》动画片总共拥有52剧集,主角分别是三只各自具有特色的松鼠小酷、小美、小贱,他们被猫咪追赶到城市,遇到了一个18岁大男孩张果果,开始了无比欢乐的日常生活。

凭借精美的画质、大量的细节、跌宕起伏的剧情,三只松鼠动画片成为了全民热追的神剧,推出之后就在全网各个主流视频平台受到大家的青睐,比如说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芒果TV等都是主流推送。

该动画片之前在卡酷少儿卫视播放期间,受到了全国大小观众的喜欢,收视率夺冠多达8次。

同时,根据百度指数以及360指数显示,自从《三只松鼠》动画片上线以来,到动画片首播收官,三只松鼠百度指数由2499增长到4271、360指数从5421增长到68543。从相关关键词图谱中可以看得出来,三只松鼠动画片相关关键词战绩强相关词的主导地位,为三只松鼠带来巨大引流效果。

《三只松鼠》能够在众多动画片以及资源竞争中,多次取得日间时段收视前列,在网络平台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为三只松鼠品牌吸引无数粉丝,产品热卖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IP赋能,全面拓展,高辨识度的IP形象为三只松鼠带来了更加高效的品牌传播力以及产品竞争力,串联三只松鼠未来商业发展新消费、新商业、新零售、新制造的四个主要方向,让松鼠产业布局更加清晰。

超级IP形象为三只松鼠牵线搭桥,与心相印、康师傅、中国电信、木丸子等企业以IP授权形式开展合作,让三只松鼠的IP形象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超级IP不仅仅为三只松鼠在线上渠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线下营销也是非常不错的,以IP为形象打造线下投食店铺的三只松鼠展开了具有规模的消费市场。

超级IP的加持,将单纯的品牌LOGO人格化,不仅加强了品牌吸引力,加宽品牌传播渠道,更固定了品牌生命力。随着IP形象强化,也潜移默化向受众注入三只松鼠品牌信息,让更多人接受品牌诉求。

作为三只松鼠超级IP制作团队,功夫动漫扎根动漫行业多年,自从2010年开发超级IP定制业务,致力于整合国内外资源,联手行业人才,搭建强大的超级IP生态链平台,目前已经为多年企业定制超级IP。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芜湖市,2012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以以坚果、干果、茶叶、休闲零食等食品的研发、分装及销售的为主的产业链平台型企业

本文标题:休闲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动画片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9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