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11日在日本上映。近日,日本动漫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公布,在《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片中,失去双亲在异乡生活的姐姐茜和妹妹葵的平静生活被从13年前“穿越”而来的慎之介所打破。

近日,日本动漫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公布,《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片中,失去双亲在异乡生活的姐姐茜和妹妹葵的平静生活被从13年前“穿越”而来的慎之介所打破。慎之介是姐姐的前男友,而妹妹似乎也开始喜欢上了多年前的他。


《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的三角关系设定又插入了近年来日本动画中时常出现的“穿越”剧情,已经流失的青春和生命让人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的重要。


日本动画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是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的原创动画电影,亦为超和平Busters制作的第三部动画电影。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11日在日本上映。并获得了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提名。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电影《知道天空有多蓝的人啊》中文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