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八男?别闹了!》第1话的剧情和先行图、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4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八男!别闹了》动画由SHIN-EI及SynergySP共同负责制作,2020年4月2日播出。 近日,官方公布了《八男?别闹了!》第1话的剧情和先行图、第4弹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八男!别闹了》改编自Y.A著作、藤ちょこ插画的轻小说,于2018年12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HIN-EI及SynergySP共同负责制作,2020年4月2日播出。 近日,官方公布了《八男?别闹了!》第1话的剧情和先行图、第4弹主视觉图

《八男!别闹了》动画将投稿网站·小说家发表的小说动画化,于4月2日开始播出。在动画《八男!别闹了》第1集中,年轻商社职员一宫信吾从假寐中醒来,在陌生的世界里成为了巴迈斯特家的穷贵族的八男·文德林。

此外,3月14日还将推出《八男!别闹了》小说第1卷和第2卷的特别包装,根据作品不同,售价888日元。3月23日将发售本作品的派生漫画和选集,25日将发售原作小说的最新19卷。

《八男?别闹了!》是Y.A创作、藤ちょこ负责插画。MF Books所属的轻小说,原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

日文版由MEDIA FACTORY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八男?别闹了!》第1话的剧情和先行图、第4弹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4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