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ramager THE MOVIE”番宣海报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ramager THE MOVIE”番宣海报与上映情报公布。海报中收录了在飞电情报大楼崩溃中伫立的假面骑士零一和“你将与你共度最后”的复印件。据悉,《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ller Mager THE MOVIE》将于7月23日两部电影同时上映。

据日媒消息报道,《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ller Mager THE MOVIE》将于7月23日两部电影同时上映。

“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ramager THE MOVIE”的海报

本作品是朝日电视台播放中的《假面骑士zero ONE》和今天3月8日开始播放的《魔进战队Killer Mager》的被称为“夏季电影”的剧场版。

海报中收录了在飞电情报大楼崩溃中伫立的假面骑士零一和“你将与你共度最后”的复印件。Kira-MyRed们的英雄和各自的搭档魔进们的身姿也被剪切下来。此外,在YouTube上,两部作品的特报影像也被解禁。

这次,两部动画的出演者信息也公开了。高桥文哉、冈田龙太郎、鹤岛乃爱、井位数弘惠、中川大辅、砂川修弥、樱木那智、儿嶋一哉等常规出演者将出演《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此外,《魔进战队Killer Mager THE MOVIE》的正式出演者小宫璃央、木原瑠生、新条由芽、水石亚飞梦、工藤美樱、古坂大魔王也将参加。

此外,本次预定从4月开始依次发布的海报也已送达。在番宣图里,零一和基拉梅红分别摆出了英勇的姿势。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 ONE”“魔进战队kiramager THE MOVIE”番宣海报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