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番宣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2季于2019年1月20日宣布制作决定。近日,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最新番宣PV公开。在动画PV中,铃木爱奈饰演的邪神将由山田麻莉奈饰演,山下七海饰演的阿虚,田中美海饰演的兰,介绍从本动画开始正式登场的角色们。还能听halca演唱的片头曲《有时暴力》。

近日,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最新番宣PV公开。在动画PV中,铃木爱奈饰演的邪神将由山田麻莉奈饰演,山下七海饰演的阿虚,田中美海饰演的兰,介绍从本动画开始正式登场的角色们。还能听halca演唱的片头曲《有时暴力》。

本动画的片尾曲决定将由动漫歌曲进行金属编曲发表的ZAAMB演唱的《Love Satisfaction》。成员的图画泉美则表示,“以邪神的阴暗面为焦点,将对花园百合隐藏不住的爱融入歌词中。副歌是以一个巨大的踢球为印象来唱的。

动画片尾曲《Love Satisfaction》非常流畅,请大家一起唱吧”,GAK则表示“片尾曲《Love Satisfaction》是一首非常流畅、庄严、富有戏剧性的金属音。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播出!”的评论。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由nomad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7月10日起每周二在BS富士首播。全11话。外加1话OVA(第12话)于2018年10月1日在网络发布,并收录于动画的BD/DVD BOX下卷之中。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2季于2019年1月20日宣布制作决定。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一部讲述居住在神保町破旧公寓里、患有厨二病的女大学生花园百合和她偶然召唤成功的、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所编织的喜剧。动画《邪神酱的踢脚》将于4月6日在TOKYO MX等地依次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番宣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