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中村明美子《J的全部》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门票先行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Jの総て被翻译为J的故事、关于J的一切、J的全部。J的故事《J的故事》是本村明美子所创作 的伤感漫画。​日本漫画家中村明美子原作的舞台剧《J的全部》的主视觉图公开了。视觉图上设计了竹中凌平饰演的J。看了照片的中村表示“非常棒”。

日本漫画家中村明美子原作的舞台剧《J的全部》的主视觉图公开了。视觉图上设计了竹中凌平饰演的J。看了照片的中村表示“非常棒”。

另外,从3月7日12点到3月11日23点59分,以各出演者的SNS和博客的读者为对象,先行发售门票。作为特典,附赠各角色扮演的角色的照片。申请方法的详情请确认SNS和博客。

《J的全部》以1950年代的美国为舞台,描写了想成为玛丽莲·梦露的少年J.M.奥斯汀的故事。舞台将于4月9日至12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上演。


舞台剧“J的全部”演出安排:

日程:2020年4月9日(周四)~12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天王洲银河剧场

原作:中村明美子《J的总手》(太田出版刊)

脚本・演出:石楠

出演:竹中凌平、八神莲、细贝圭/中山咲月、清子、村田充等

(c)中村明日美子/太田出版(c)舞台剧《J的全部》制作委员会


中村明美子(なかむら あすみこ),1979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有《ダブルミンツ》、《同级生》,作品风格鲜艳明媚,但又暗藏颓废。

Jの総て被翻译为J的故事、关于J的一切、J的全部。J的故事《J的故事》是本伤感的漫画,主角J是位有着女人心的男孩,性别倒错的他被世界所弃的故事。《J的故事》又名《J no subete》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中村明美子《J的全部》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布 门票先行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6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