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月新番《放学后的海堤日记》第二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4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放学后海堤日记》什么时候播放?《放学后海堤日记》于2020年4月7日开播。近日,日本四月新番《放学后的海堤日记》官方公布了其第二弹番宣PV。

近日,日本四月新番《放学后的海堤日记》官方公布了其第二弹番宣PV。

日本动画《放学后的海堤日记》PV第二弹视频:

日本动画片《放学后海堤日记》改编自小坂泰之创作的同名漫画。《放学后海堤日记》动画由大隈孝晴担任导演,志茂文彦担任总编剧,熊谷胜弘担任角色设计,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日本动画《放学后海堤日记》什么时候播放?《放学后海堤日记》于2020年4月7日开播。

【制作团队】

原作:小坂泰之(秋田书店《Young Champion 烈》连载)

监督:大隈孝晴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熊谷胜弘

钓具道具设计:小仓宽之

道具设计:永田杏子

总作画监督:熊谷胜弘、曾我笃史、市原圭子

美术监督:坂下裕太

美术设定:东润一

美术:STUDIO EASTER

色彩设计:真壁源太

摄影监督:桑野贵文

编辑:小野寺绘美

音响监督:高寺雄

音乐:樱井美希

音乐制作:FlyingDog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制作:海野高校堤防部


【配音声优】

鹤木阳渚:高尾奏音

帆高夏海:川井田夏海

大野真:明坂聪美

黑岩悠希:篠原侑

《放学后海堤日记》动画将由日本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大隈孝晴担任导演,志茂文彦负责编剧,熊谷胜弘担任角色设计。高尾奏音、川井田夏海、篠原侑、明坂聪美等声优参与配音。

日本漫画《放学后海堤日记》是小坂泰之创作的漫画,2017年2月21日起在《Young Champion烈》No.3上开始连载 。哔哩哔哩漫画在线发布。单行本由秋田书店出版,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出版。

《放学后的海堤日记》这部讲述海钓故事:

话说我从小到大都没有钓过鱼,不过我爸倒是经常掉,但也不是海钓更不是出海钓,在日本这个岛国,四面环海钓鱼还是挺方便的,不过一般来说钓鱼都属于一个老年人的活动,这部漫画却是讲述了一群女子高中生的成立“海堤部”在海边钓鱼的故事。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这些年露营啊、登山啊,骑摩托啊,就感觉日本高中生的兴趣爱好真广泛,而日本漫画家却都用女子高中生来演绎这一切。


本文标题:日本四月新番《放学后的海堤日记》第二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4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