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真人电影预告与宣传海报曝光 预计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是由日本漫画家ぢゅん子作画的漫画,动画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日前,日本动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其预告与宣传海报,电影预计7月上映。

日前,日本漫画家ぢゅん子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公开了电影预告以及海报,电影预定将于7月上映。

真人电影《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海报

日本漫画《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是由日本漫画家ぢゅん子作画的漫画,从《别册Friend》2013年5月号开始连载,已完结。

作品曾获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年版女性篇第四位,第39回讲谈社漫画奖少女部门提名。

在第5卷与第7卷的特装版中同捆广播剧CD,2016年3月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于2016年10月7日起每周五0:58在TBS电视台首播。

故事概述:

芹沼花依是个又宅又腐的女高中生,平日最大的乐趣就是看著帅哥同学互相打闹的样子,然而某天她心爱的动画角色死去,大受打击之下爆瘦。外型改变后的花依吸引到校内四位花美男的注意,模范生的四之宫、次文化路线的六见、轻浮男七岛、及体育型的五十嵐,花依和他们之间究竟会迸出什么的火花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真人电影预告与宣传海报曝光 预计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