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王 SEVENS》番宣视觉图与主要角色的设定图公开 动画于4月4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王SEVENS》是由BRIDGE制作的电视动画,是《游戏王》动画系列的第7部作品。近日,《游戏王》新作TV动画《游戏王 SEVENS》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主要角色的设定图,《游戏王》动画将于4月4日开始于每周六在东京电视台播放。

近日,《游戏王》新作TV动画《游戏王 SEVENS》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主要角色的设定图,《游戏王》动画将于4月4日开始于每周六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石桥阳彩、八代拓、花江夏树、浪川大辅等声优确定加盟本作配音。

日本动画《游戏王SEVENS》是由BRIDGE制作的电视动画,是《游戏王》动画系列的第7部作品,于2019年12月21日公布企划,2020年4月播出。

《游戏王 SEVENS》讲述了小学五年级生王道游我,感觉大人们管理的决斗感到无趣,他创出了谁都能乐在其中的新规则。他将自己的发明命名为“道(ロード)”,想要开辟出游戏对决的新道路,全新的对决之路即将开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王 SEVENS》番宣视觉图与主要角色的设定图公开 动画于4月4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