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Ribon》65周年活动举办信息公布 活动于3月6日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RIBON》和讲谈社的《Nakayoshi》和小学馆的《Ciao》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女漫画杂志。《RIBON》(りぼん)创刊于1955年8月3日,近日,为纪念少女漫画杂志《Ribon》创刊65周年,POP-UP商店“Ribon的店铺in Tokyo”决定从2020年3月6日开始在底座东京举办。会场可以销售38种原创商品,体验周边制作。

近日,为纪念少女漫画杂志《Ribon》创刊65周年,POP-UP商店“Ribon的店铺in Tokyo”决定从2020年3月6日开始在底座东京举办。会场可以销售38种原创商品,体验周边制作。

《RIBON SHOCK in Tokyo》是2020年8月3日迎来创刊65周年的“RIBON”企划的第一弹。期间,以杂货、文具、时尚商品为中心,共销售38种原创商品。

“RIBON”创刊65周年计划

此外,还可以利用只有在这里才能体验到的丝网印刷,制作出属于自己的“RIBON”商品。从T恤、大手提包、化妆水、化妆包中选择喜欢的项目,从7种版本中选择印刷的图案。详细情况请确认官方instagram等。

《RIBON的SHOCK in Tokyo》将于2020年3月6日~3月20日在东京巨蛋举办。

■《Ribon》创刊65周年纪念《Ribon的店in Tokyo》

主办:baseyard tokyo

合作:集英社りぼん编辑部

■举办期间

3月6日(周五)~3月20日(周五)

工作日:12点~21点

周末节假日:11点~20点

■举办场所

底座托京

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6-12-22

《RIBON》(りぼん)创刊于1955年8月3日,是日本集英社发行量最大的少女漫画月刊,每月3日发售,现售价450日元。由于该刊始终坚持传统的少女漫画风格,不断创造出清纯可爱的漫画形象,从而吸引了许多中小学女生成为这本刊物的忠实读者,使《RIBON》始终在少女漫画期刊中独占鳌头。

日本漫画拶指《RIBON》和讲谈社的《Nakayoshi》和小学馆的《Ciao》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女漫画杂志。《RIBON》漫画的内容在三大少女漫画杂志中最接近成人化。相对于《Ciao》,读者的平均年龄较高。1980年代后半至1990年代中期曾经创下少女漫画杂志历史上最高的发行量记录(250万册),当时有樱桃子的连载《樱桃小丸子》造成爆红。1994年以后发行数量逐渐减少。

自从2000年时将矢泽爱等实力派漫画家从《RIBON》分出成《Cookie杂志》,造成读者群的分裂,杂志销售量再度下降,使得《Ciao》跃升成为第一大少女漫画杂志,读者转而只去买单行本,但其发行的单行本仍属Ribon Mascot Comic系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Ribon》65周年活动举办信息公布 活动于3月6日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