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二季PV和第1话的剧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2019年12月6日官方发布了TV动画第2部于2020年春季放送决定!近日,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官方公开了第二季PV和第1话的剧照。在PV中,可以听到由诸星堇演唱的OP主题曲《旋风》。

近日,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官方公开了第二季PV和第1话的剧照。在PV中,可以听到由诸星堇演唱的OP主题曲《旋风》。

《爱书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讲述了喜欢书的女大学生本须丽乃转生到异世界成为士兵的女儿梅茵,用自己的知识制作书籍的故事。作品最初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后被商业化出版,并连续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8/2019中获得单行本部门第一。

本作预计将于4月4日开始播出,动画由亚细亚堂制作,本乡满担任导演,井口裕香、速水奖等人参与配音。

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改编自香月美夜著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2019年12月6日官方发布了TV动画第2部于2020年春季放送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二季PV和第1话的剧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