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真人版电影受疫情影响宣布延后上映档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近日, 迪士尼宣布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延后档期上映。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定档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

近日, 迪士尼宣布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延后档期上映。目前官方表示,新的上映日期将因应新冠肺炎(COVID-2019,通简称武汉肺炎)的疫情状况再另行公布。

1998 年《花木兰》动画上映,22 年后改编推出的真人版《花木兰》找来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华人影星演出。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英勇抵御北方外族的侵略。


本文标题:华特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真人版电影受疫情影响宣布延后上映档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