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剧情​简要与先行视频公布 动画于5日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死定了》第9集剧情​简要与先行视频公布,动画于5日播放。日本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不是作为御宅族而是作为一个人》将于2020年3月5日(周四)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日本TV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将于3月5日(星期四)播出的第9集《不是御宅族而是一个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TV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不是御宅族而是一个人》剧情简要与先行试看视频。

《如果推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主视觉图(C)平尾Ori·德间书店/推武道制作委员会

《如果推去武道馆就会死》的原作是系列累计发行册数突破50万册的同名漫画。

居住在冈山县的绘理香,是一位将人生献给小地下偶像“Cham Jam”成员舞菜的狂热女宅。将所有收入都奉献给推介,想着24小时推举,用尽声音喊出推举的名字,这种姿态在御宅族之间被称为传说,是谁都会一眼看到的存在。

“如果哪天舞菜能站在武道馆的舞台上的话……死也可以!”这样断言的传说中的女性·Eripiyo的美元宅活动,偶像和御宅族都被卷入其中,今天也继续着——。

《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是除夕。年内最后的演唱会结束后,“Cham Jam”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之情。年内最后的接触也依旧和舞菜擦肩而过,满是后悔的绘理。

《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作为一个人而不是御宅族”先行剪发【点击图片进入照片画廊】

而迎来新一年的绘里香,邀请基一起去参拜。另一方面,“Cham Jam”的成员也各自前往新年参拜……。

《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作为一个人而不是御宅族”先行剪发【点击图片进入照片画廊】

TV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不是作为御宅族而是作为一个人》将于2020年3月5日(周四)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TV动画《如果推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播放详情:

<ON AIR>

TBS:每周四深夜1:28~

BS-TBS:每周六深夜2:00~

※播出时间可能会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请事先谅解。

FOD:每周星期五6点最新话发布


<STAFF>

原作:平尾Ouri(德间书店龙漫画)

导演:山本裕介

系列构成:赤尾额头

角色设计:下谷智之/米泽优

CG导演:生原雄次

色彩设计:藤木由香里

美术导演:益田健太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

导演:浅村彻

编辑:内田惠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效果:上野激励

音乐:日向萌

动画制作:八位

主题曲:Cham Jam《Clover wish》

片尾曲:绘理香(CV:Fi Flower爱)“桃色单恋”

<CAST>

正解:战斗松懈

市井舞菜:立花日菜

五十岚れお:本渡枫

松山空音:长谷川育美

伯方真妃:榎吉麻弥

水守梦莉:石原夏织

寺本优佳:和多田美咲

横山文:伊藤麻菜美

熊:前野智昭

基:山谷祥生

玲奈:市之濑加那

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死定了

《如果推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是一部描写自己也是偶像粉丝的作者,在地下偶像团体中也更加迷恋小成员的女xing日常生活的作品。这部滑稽又真实的美元宅描写获得了很多共鸣的声音,“这部漫画真厉害!2017”中男性篇第12名。现在1~2卷正在好评发售中。最新第3卷预定于2017年6月13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推荐去武道馆的话就会死》第9集剧情​简要与先行视频公布 动画于5日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