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地缚少年花子君》第9话第九怪“茶会”的梗概和先行镜头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地缚少年花子君》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9日起播出。《地缚少年花子君》第九个怪“茶会”将于2020年3月5日(周四)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目前,日本动画《地缚少年花子君》已播放八话。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地缚少年花子君》第9话——第九怪“茶会”的梗概和先行镜头。3月5日(周四)将播出该《地缚少年花子君》第九话

《地缚少年花子君》的原作是间色在《月刊G奇幻》上连载的温馨厕所喜剧。

在海鸥学园里,有一个奇怪的传说:“旧校舍3楼的女厕所第3个是花子,她能实现所有召唤者的愿望。”最喜欢巫术的神秘少女八寻宁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将自己委托给了学校的怪谈……。

在第9集中,宁宁次受到神秘帅哥·日向夏彦的邀请,猛烈地飞舞起来。又被说服了,使之扭动身体。

日本动画《地缚少年花子君》第9话先行镜头

但是,夏彦知道,如果被水淋湿的话,反而会变成鱼……。

然后反而被鱼弄昏了头脑。醒来后,发现那里是没有见过的洋房。眼前有一个和以前遇到的美少女七峰樱和花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冢冢。

日本动画片《地缚少年花子君》改编自Aidalro著作的同名漫画,于2019年3月宣布动画化的决定。该片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9日起播出,全12话。

TV动画《地缚少年花子君》第九个怪“茶会”将于2020年3月5日(周四)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地缚少年花子君》

■播放信息

TBS:2020年1月09日(周四)深夜1:58~

SUN:2020年1月10日(周五)深夜0:30~(24:30~)

CBC:2020年1月15日(周三)深夜2:35~

BS-TBS:2020年1月11日(周六)深夜2:30~(26:30~)

■STAFF

原作:间彩(刊登月刊《G奇幻》Square Enix刊)

导演:安藤正臣

系列构成·脚本:中西安弘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伊藤麻由加

助理导演:仁昌寺义人

美术导演:栗林大贵(KUSANAGI)

色彩设计:多田早希

色彩设计助理:南木由实

导演:酒井淳子(MAD BOX)

原型设计:本多弘幸

2D设计:小岛宽之

怪异设计:岩田刚一

编辑:伊藤利惠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响制作:HALF H・PSTUDIO

音响效果:宅间麻姫

音乐:高木洋

音乐制作

动画制作人:比嘉勇二

动画制作:Lerche

制作委员会:《地缚少年花子君》

■CAST

花子:绪方惠美

八寻宁:鬼头明里

源光:千叶翔也

源辉:内田雄马

红根葵:佐藤未奈子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地缚少年花子君》第9话第九怪“茶会”的梗概和先行镜头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