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刃牙》第二季番宣PV视频与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2020年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刃牙》改编自板垣惠介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刃牙》第二季番宣PV视频与宣传图公布,动画于2020年放送。

根据板垣惠介原作制作的动画《刃牙》的第二季公开新的宣传图与PV。在这次的PV中,可以看到除了刃牙、勇次郎等最凶死刑囚篇的角色外,还有100年前的大擂台赛的霸者郭海皇登场。

日本动画《刃牙》第二季番宣PV视频:

动画《刃牙》第一季是2018年7月至12月播出的全26话的作品,讲述了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范马刃牙等人与死刑犯们战斗后,决定前往中国参加大擂台赛的内容。这次的第二季正好继续讲述在大擂台赛上所发生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刃牙》第二季番宣PV视频与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2020年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