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MARS RED》第一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MARS RED》由SIGNAL.MD负责动画制作,动画于2021年播出 。近日,日本动画《MARS RED》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一弹宣传PV。在PV中,收录了主要角色的语音并介绍了MARS RED的世界观。

近日,日本动画《MARS RED》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一弹宣传PV。在PV中,收录了主要角色的语音并介绍了本作的世界观。

《MARS RED》动画第一弹PV:

这次的TV动画化是由藤泽文翁担任原作、剧本、演出,漫画家唐唐烟绘制主宣图的人气音乐朗读剧《MARS RED》的跨媒体企划的一环。在本作中,将以日本大正时代为舞台,讲述人类与吸血鬼战斗的故事。

日本动画《MARS RED》改编自藤泽文翁原创音乐朗读剧,于2020年2月宣布动画化 ,由SIGNAL.MD负责动画制作,动画于2021年播出 。

这次的动画将由SIGNAL.MD负责制作,羽多野浩平担任导演,藤咲淳一负责编剧与剧本,竹内由香里负责角色设计,藤泽文翁担任音响导演。畠中祐、诹访部顺一、石田彰、铃村健一将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MARS RED》第一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2021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