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最新宣传预告曝光 动画预计初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是根据自西宫达也的绘本改编的动画,动画预计于2020年初夏上映。3月5日,《你好霸王龙》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最新宣传预告。

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是根据自西宫达也的绘本改编的动画,动画预计于2020年初夏上映。3月5日,《你好霸王龙》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最新宣传预告。本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将由中日合作制作,动画总导演将由执导过《柯南》剧场版的静野孔文担任,脚本是佐藤大、福岛直浩,动画制作则是手冢工作室,音乐由坂本龙一亲自负责,值得期待!


日本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是由根据宫西达也作品改编,由静野孔文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林珍钊执导,坂本龙一担任音乐导演的动画电影。

该片讲述了不吃肉的霸王龙哈特遇上不敢飞的翼龙少女小樱,误打误撞一同踏上寻找绿洲的冒险之旅,并在这段旅程中突破自我的故事。于2019年10月19日上映 。

·《你好霸王龙》你好霸王龙》将以原作系列第13作《永远永远在一起》的故事为核心,描绘了恐龙们为寻求绿洲而展开旅行的故事。参与配音的声优有:三木真一郎、石原夏织、悠木碧、小西克幸、井上喜久子、森川智之、桧山修之、宫西达也、石塚运升。·故事讲述冰河世纪即将到来,恐龙们为了生存纷纷寻找绿洲。一只吃素的霸王龙哈特和不敢飞的翼龙少女小樱误打误撞成了旅伴,经历了一路的欢乐与冒险,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并最终帮助绿洲化解危机,战胜白色恶魔的故事 。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最新宣传预告曝光 动画预计初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