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忧国的莫里亚蒂》先行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忧国的莫里亚蒂》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日本动画片《忧国的莫里亚蒂》改编自以柯南·道尔著作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为原案的竹内良辅负责构成、三好辉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3月4日,日本动画《忧国的莫里亚蒂(日语: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开放。《忧国的莫里亚蒂》官方网站公布动画的先行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

3月4日,日本TV版动画《忧国的莫里亚蒂(日语: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开放。《忧国的莫里亚蒂》官方网站公布动画的先行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今日出版的集英社杂志《Jump Square》今年4月刊也宣布了《忧国的莫里亚蒂》最新情报

《忧国的莫里亚蒂》动画先行视觉图


TV版动画《忧国的莫里亚蒂》主要制作人员公布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野村和也

角色设计:大久保彻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忧国的莫里亚蒂》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日本动画片《忧国的莫里亚蒂》改编自以柯南·道尔著作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为原案的竹内良辅负责构成、三好辉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9年12月22日在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Jump庆典2020”的舞台活动中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

日本漫画《忧国的莫里亚蒂》于集英社杂志《Jump Square》2016年9月刊开始连载至今。本作根据英国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改编,不过设定和剧情与原著不同。小说中的反派莫里亚蒂为本作的主人公,而福尔摩斯则作为他的对手出场。原作已改编为小说及音乐剧作品,集英社也在今天发售了漫画单行本第11卷。

故事简介:

 时值19世纪末,在大英帝国最强盛的时期(大不列颠治下的和平)的伦敦——通过自古以来便根深蒂固的完全阶级制度,上流阶级的人们支配着“大英帝国”,从出生开始便决定了一生的身份的制度,必然会导致人类同胞的歧视。这时,有一位想要祛除阶级制度产生的邪恶,制作出理想国度的青年,这就是威廉·詹姆斯·莫里亚蒂,或者说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宿敌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忧国的莫里亚蒂》先行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