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座《敷童子塌塌米酱》番宣宣传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座敷童子塌塌米酱(日语:ざしきわらしのタタミちゃん)》动画由漫画家押切莲介一人担任监督、脚本、角色原案的动画。 周二(3月3日),​《敷童子塌塌米酱》动画官方网站公布出了动画的宣传片。《敷童子塌塌米酱》宣传片播放了由音乐组合ORESAMA演唱的主题曲。

日本动画《座敷童子塌塌米酱(日语:ざしきわらしのタタミちゃん)》动画由漫画家押切莲介一人担任监督、脚本、角色原案的动画。 周二(3月3日),《敷童子塌塌米酱》动画官方网站公布出了动画的宣传片。《敷童子塌塌米酱》宣传片播放了由音乐组合ORESAMA演唱的主题曲。



动画主视觉图


音乐组合ORESAMA

《座敷童子塌塌米酱》动画是押切莲介的动画出道作。


《座敷童子塌塌米酱》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タタミちゃん cv 井澤詩織

大家 cv 新井里美

くすぐり坊主 cv 杉田智和

ぽんぽこ丸:CV.上田燿司

カラオケ店 店長:CV.藤原啓治

イナノガワさん:CV.BBゴロー

霊(遠藤正子):CV.佐藤 恵

お菊:CV.香坂さき 

カラオケ店 店員:CV.大塚琴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座《敷童子塌塌米酱》番宣宣传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