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主创绘制的新版插画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是由日本动画监督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作品。3月3日,新海诚作品《天气之子》动画电影曝光主创绘制的新版插画。插画中,两位穿着校服的少女目睹了阳光透过乌云直射下来,风吹起了树叶和雨滴。少女们似乎被眼前的景致惊呆。

3月3日,新海诚作品《天气之子》曝光主创绘制的新版插画。插画中,两位穿着校服的少女目睹了阳光透过乌云直射下来,风吹起了树叶和雨滴。少女们似乎被眼前的景致惊呆。

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是由日本动画监督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作品,于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并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天气之子》在2019年中国内地上映后取得了2.88亿元票房。这款新版插画将随着5月27日发售的蓝光碟赠送。


本文标题:新海诚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主创绘制的新版插画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