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冒险动画电影《智能大反攻》首支预告曝光 预计9月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智能大反攻》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喜剧冒险动画电影,近日,动画官方发布了《智能大反攻》首支预告。

动画电影《智能大反攻》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喜剧冒险动画电影,近日,动画官方发布了《智能大反攻》首支预告。

《智能大反攻》动画电影是由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大奖的《蜘蛛侠:平行宇宙》金牌幕后团队再度打造的重磅作品。故事讲述了普通的一家四口人在送女儿去大学的旅途中,遭遇人工智能的袭击,于是展开了拯救世界的大作战。电影将于2020年9月16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人类遭遇智能大反攻 家庭旅行顺便拯救世界

作为《智能大反攻》发布的首支物料,预告中曝光了电影的故事主线。凯蒂从小就与父亲的感情非常好,但随着电子产品入侵生活,全家人的交流越来越少,凯蒂与父亲的感情也逐渐疏远。为了修复亲情,在凯蒂即将进入大学之际,父亲决定一家人驾车送女儿去学校。但意想不到的是,在这次“自驾游”中,人类却遭遇了智能大反攻,为了不被电子产品控制生活,全家携手展开拯救世界的大作战。

《智能大反攻》动画预告片中,凯蒂一家人的个性呆萌可爱,在有些“别扭”的自驾游中,产生了各种摩擦与逗趣的经历。为了整蛊老爸,叛逆的凯蒂一次次地让同样呆萌的斗牛犬突如其来地舔老爸并制作成短片,老爸抓狂的样子极为搞笑。预告的最后,老爸抱着狗狗面无表情的被舔,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同时也十分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老爸彻底放弃挣扎,呈现出“生无可恋”的状态。另外,意外也是一波接一波发生,突然降落地球的机器人与各种反攻人类的电子产品,让一家人必须团结一心,接受拯救世界的挑战!

奥斯卡金牌制作团队重磅打造 索尼动画力作强势来袭

近年来,索尼影业动画电影佳作不断,此前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就获得了巨大轰动。无论是脑洞大开的世界观,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形象,还是新颖的表现手法,都让人印象深刻,成功地突破与革新了动画电影的模式。因此,获得了全球观众与业界的肯定与赞誉,将安妮奖、金球奖、奥斯卡奖等所有重要奖项逐一收入囊中,成为年度最闪耀的动画佳作。而《智能大反攻》正是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金牌制作班底再度打造的最新力作,经历了一年时间的精心创作,这部令人无限期待的影片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此次,在《智能大反攻》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影片延续了索尼动画的优势,呈现出独特的画风。在3D动画中融入2D手绘动画,角色的形象设计与其他动画电影相比颇为独特。为了表现电子产品对人类生活的影响,许多场景与画面都是通过各种屏幕来呈现,不仅真实反映了当代人的生活状态,更让人们意识到家庭比电子产品更为重要。而电子产品对人类进行反攻这一脑洞大开的设计,既给影片增添了许多笑料,又引发了人类与电子产品关系的反思,让人在欢乐逗趣的冒险中感知家庭的温暖,是今年不可不看的动画电影。


电影《智能大反攻》(暂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电影将于今年9月16日在北美上映,2020年度最受期待的全新动画力作,人类与电子智能产品的大战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喜剧冒险动画电影《智能大反攻》首支预告曝光 预计9月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