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歌。》第二季宣布延期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月歌。》第二季动画将在TOKYOMX、SunTV、KBS京都、爱知电视台、BS11播出。《月歌。》动画官网解释“由于现今全世界范围问题的影响,制作时间不及,延期播出。”

日本动画《月歌。》第二季《月歌。THEANIMATION2》播出时间由原计划的4月延期至7月开播。

据悉,《月歌。》第二季动画将在TOKYOMX、SunTV、KBS京都、爱知电视台、BS11播出。《月歌。》动画官网解释“由于现今全世界范围问题的影响,制作时间不及,延期播出。”

日本动画《月歌。》是以二次元形象和音乐、CD广播剧等来表现各月特色与魅力的企划中的一环,TV动画第一季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二季《月歌。THEANIMATION2》描绘了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的两组偶像团体―SixGravity和Procellarum的日常。第二季导演西本由紀夫担任,系列构成由高桥ナツコ负责。

剧情概述

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的两组偶像团体―SixGravity(通称:Gravi)与Procellarum(通称:Procella),是互相竞争的兄弟团体。

他们住在东京都内的月野宿舍,共同生活著,并以新人偶像之姿互相竞争、切磋奋斗著!

男孩们努力进行偶像活动时的闪耀姿态,以及平凡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样貌,都在此呈现。

——Gravi与Procella的偶像日常故事,即将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歌。》第二季宣布延期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