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番宣视觉图与制作人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动画官方对外公布了番宣视觉图与制作人员,并确定动画将在今年上映。《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杉谷庄吾在Pixiv上以“人間プラモ”之名创作的作品《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日语: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2月28日,剧场版动画《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日语: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动画的追加制作人员、第一张番宣视觉图,并确定动画将在今年上映。

剧场版的监督是《空之境界》第五章《矛盾螺旋》以及《噬神者》的监督平尾隆之,角色设计是《迷糊餐厅》、《刀剑神域》的角色设计师足立慎吾。动画工作室CLAP负责动画制作。

《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杉谷庄吾在Pixiv上以“人間プラモ”之名创作的作品《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日语: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这部漫画是一部免费公开的漫画。

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是由日本漫画家杉谷庄吾在Pixiv上以“人間プラモ”之名所作的漫画。这部免费公开的漫画在8月26日以单行本的形式发售,同时宣布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

在2018年9月,漫画发售单行本第二卷时,角川曾播出过一部动画广告。这部动画广告就是由动画工作室CLAP负责制作。

故事简介:

POMPO小姐以电影之都喵莱坞(ニャリウッド)为活动据点,拍摄着让所有人都觉得有趣的B级娱乐电影。某天POMPO小姐的助手“电影之虫”ジーン看到了POMPO小姐制作的新作脚本,被其细腻的内容感动。ジーン发表了热情的感想:“从心底里想要早点在电影院看到完成品!!”但是POMPO小姐却命令他:“这部电影要让你来拍。”ジーン开始了他第一次监督的挑战。另一方面憧憬着电影女演员进城的土妹子ナタリー也被POMPO小姐看出了潜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最喜欢电影的POMPO小姐》番宣视觉图与制作人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