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番宣新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改编自同名手游《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由C2C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番宣新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由角川、Deluxe Games、PREAPP PARTNERS共同开发的手游即将改编为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预计2020年4月5日播出。近日,《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动画官方公开最新视觉图等情报。

主角凑是名年轻社长,他将肩负起攻略地下城、讨伐魔兽、收集宝物、发展公司四项业务,以迈向No.1团队为目标而努力。


【制作团队】

监督:池下博纪

系列构成・脚本:猪原健太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敬介

音楽:桥本由香利

动画制作:C2C

製作:「シャチバト!」製作委员会


【声优】

ミナト:堀江瞬

ユトリア: 市ノ瀬加那

アカリ:和气あず未

マコト:青山吉能

ガイドさん:堀江由衣

ライバー:八代拓

ヴァル美:上坂すみれ

日本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改编自同名手游《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于2019年12月宣布动画化 ,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由C2C负责动画制作 。

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番宣新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