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主题曲《The Other Side》MV曝光 预计4月17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近日,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曝光了主题曲《The Other Side》的MV,j主题曲《The Other Side》由贾斯汀·汀布莱克联手SZA献唱。

近日,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曝光了主题曲《The Other Side》的MV,j主题曲《The Other Side》由贾斯汀·汀布莱克联手SZA献唱。歌曲动感的旋律非常抓人的耳朵,一经发布就登顶美国iTunes单曲实时下载榜。

据了解,“贾老板”这次不仅献唱了主题曲,还和安娜·肯德里克回归为电影配音,重新演绎乐天派精灵公主波比和忧心忡忡的精灵布兰的故事。

《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将于2020年4月17日北美上映。

动画电影《魔发精灵》是由梦工场制作的3D动画电影,由迈克·米歇尔、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安娜·肯德里克、贾斯汀·汀布莱克、克里斯汀·芭伦斯基、佐伊·丹斯切尔等参与配音。

梦工场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原版配音团队贾老板和安娜·肯德里克回归,重新演绎乐天派精灵公主波比和忧心忡忡的精灵布兰的故事 。《魔发精灵》续集敲定片名《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影片定于2020年4月17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梦工厂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主题曲《The Other Side》MV曝光 预计4月17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