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育竞技漫画《足球小将》新动漫周边推出:日向小次郎猛虎射门雕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足球小将》或译为《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直译为《Captain翼》或《队长小翼》。近日,知名工作室TSUME-ART即将推出《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动漫周边。目前,《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目前正在预定中。

日本体育竞技漫画《足球小将》虽然是很早的作品,但是还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近日,知名工作室TSUME-ART即将推出《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采用他最经典的猛虎射门的场面,并且采用透明材料将“猛虎”实体化,整个雕像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

《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目前正在预定中,尺寸为H:32cm;W:41cm;D:44cm。全球限量1250体,售价为629欧元(约为人民币4800元),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

日本动漫《足球小将》(日语:キャプテン翼,英语:Captain Tsubasa),或译为《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直译为《Captain翼》或《队长小翼》,台湾又把电玩版译为《天使之翼》,是高桥阳一创作的日本漫画,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欢迎。

本文标题:日本体育竞技漫画《足球小将》新动漫周边推出:日向小次郎猛虎射门雕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