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店经营:经营动漫连锁店须知的问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漫店经营:经营动漫连锁店须知的问题。动漫店商品不足,严重缺货;动漫店人气商品缺乏;动漫店“气场”不足。

现在,只要创业者有少许资金,就能开一个动漫店,当个真正的老板。如果个人有兴趣、有精力、且掌握了一些相关的动漫店经营技巧,那就更棒了。但是仍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动漫店经营的问题。

Q1、动漫店商品不足,严重缺货

动漫店货架下面空荡荡的情况。主要出现在一些刚入行的动漫店中,主要是急于收回投资,不愿补货。动漫店要是出现这种情况,客人会想“店要是关了,我买的东西坏了怎么办”,所以没有人购买高档产品,顾客只有对动漫店产生了信任感,才会购买高档产品。

Q2、动漫店人气商品缺乏

一部分动漫店商品带人气,一部分动漫店商品带财气,这是动漫店运作规律,两者缺一不可,动漫店在提高客单价的努力时也不要忘了,动漫店还是要有一些做人气的商品。一般来说,10元以下做人气,20-100做销量,100元以上做财气;

Q3、动漫店“气场”不足

如果动漫店“气场”很足,即使你的动漫店搬走了十来天,还是有一些顾客会到动漫店原址购买,可是比较让人难受的是,有些动漫店并没有搬走,顾客路过却很少有人进入!原因就是动漫店“气场”不足。如何增加一个动漫店的气场?音乐,灯光,服务,贵宾卡都能增加动漫店的“气场”。


本文标题:动漫店经营:经营动漫连锁店须知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6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