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预计于2020年冬季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预计于2020年冬季上映,而继著主角三人的演员之后,官方也在今(26)日发表了「妈妈伊莎贝拉」与「修女克洛涅」两个角色将分别由北川景子、渡边直美担纲演出的消息。

近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预计于2020年冬季上映,而继著主角三人的演员之后,官方也在今(26)日发表了「妈妈伊莎贝拉」与「修女克洛涅」两个角色将分别由北川景子、渡边直美担纲演出的消息。

在《约定的梦幻岛》故事中,「GraceFieldHouse」是一所梦幻般的孤儿院,虽然没有人去过孤儿院的栅栏和大门外,但不只是吃饱穿暖、还有温柔的教育员「妈妈」照顾,且只要到达六岁就有可能被领养出去。而孤儿中最年长的三位十一岁孩童:艾玛、诺曼以及雷,就这样与其他孩子们一同生活了数年。但谁知道在某日一位女孩被领养走,为了让她带上心爱的玩偶而追到门口的艾玛等人,却因此发现了恐怖的真相……

《约定的梦幻岛》是由浜辺美波,板垣李光人主演的漫改电影。《约定的梦幻岛》电影预定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主角艾玛演员为滨边美波、雷由的演员为城桧吏、诺曼则是由板垣李光人担纲演出。而其第二季动画也预计将于10月开播。

动画《约定的梦幻岛》改编自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5月在《周刊少年Jump》26号上宣布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10日起播出,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电影企划公布 预计于2020年冬季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