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卜力美术馆与三丽鸥彩虹乐园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休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吉卜力美术馆与三丽鸥彩虹乐园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休馆,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的进一步扩散,位于东京都多摩市的日本三丽鸥彩虹乐园,于2月21日在官网宣布2020年2月22日至3月12日暂停营业,暂定于3月13日重新开放。

位于日本的吉卜力美术馆以及三丽鸥彩虹乐园,近日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陆续宣布将暂时休馆的消息。

位于日本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宣布了自2月25日起至3月17日休馆的消息,官方指出,根据三鹰市以及东京都政府单位所发布的活动举办方针,接下来的三个礼拜将是防止疫情扩大的重要时期,因此才决定暂时休馆,关于已预约参观的票卷退票方式也在今日于官网公布,并对此感到相当抱歉,希望民众能多多体谅。



而位于多摩的三丽鸥彩虹乐园也宣布由于肺炎疫情,考虑到各位游客和员工的安全,决定于2月22日起至3月12日期间临时休园,并感谢民众的谅解。

考量到日本的疫情状况,近日许多活动和展馆皆陆续宣布取消、延期或者暂时休馆的消息,提醒大家若原本有安排特定行程可提前查询官网所发布之最新资讯,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据《日经新闻》报道,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的进一步扩散,位于东京都多摩市的日本三丽鸥彩虹乐园,于2月21日在官网宣布2020年2月22日至3月12日暂停营业,暂定于3月13日重新开放。

本文标题:日本吉卜力美术馆与三丽鸥彩虹乐园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休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5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