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emu动作游戏《怒之铁拳 4》官宣2020年春季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otemu动作游戏《怒之铁拳 4》官宣2020年春季上市。近日,发行商 Dotemu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宣布,经典横版闯关动作游戏《怒之铁拳》系列的最新作《怒之铁拳 4》将在2020年春季登陆 PC、Xbox One、PS4 以及 Switch 平台。

近日,发行商 Dotemu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宣布,经典横版闯关动作游戏《怒之铁拳》系列的最新作《怒之铁拳 4》将在2020年春季登陆 PC、Xbox One、PS4 以及 Switch 平台。

据悉,在最新的《怒之铁拳4》中,玩家可以选择网络联机合作模式进行游戏,该模式下,最多可以支持四位玩家同时在线游戏。游戏中除保留了系列经典的卡通风格画面和原有动作系统,还对连续技进行了强化,在双人合作中甚至可以打出更加丰富的连段攻击。


据了解,《怒之铁拳》是世嘉公司于20世纪90年代在16位家用游戏主机mega drive上发行的横板通关游戏,是世嘉在当年追逐街机横板过关游戏的风潮中为其家用主机量身定做的系列游戏。《怒之铁拳》的三位角色分别具有力量、跳跃、速度的优势,并且在两人并肩站立时可以使用精彩的组合技。动感的游戏配乐和炫酷的特技画面,让《怒之铁拳》成为了日本各个街机厅中的必备游戏之一。


本文标题:Dotemu动作游戏《怒之铁拳 4》官宣2020年春季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50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