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速动漫动画网剧《云中居三子:溺女婆》入围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空速动漫动画网剧《云中居三子:溺女婆》入围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据悉,中国动画短片《云中居三子:溺女婆》是空速动漫出品的动画网剧《云中居三子》的先导短片。《云中居三子:溺女婆》目前已在全球近20个国家的40多个动画节展中入围和获奖,这体现出国际动画界对该作品艺术水准的高度认可。

始创于1977年的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CIFF)是美国最大的电影节之一,也是全世界少数几个同时具备实拍短片、动画短片和纪录短片三个奥斯卡入选资格的电影节。它由克利夫兰电影协会在每年春天举办,至今已有43届历史。

去年的第43届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共入围了全球71个国家的450部作品,观众高达十万五千余人,使CIFF又一次成为了美国最大型、最悠久的地区电影节。该电影节所选拔的是在艺术与文化方面都具有独特风格的影片,他们希望通过这些带有教育意识的艺术文化影片,带给群众更加广阔的艺术视野。

据悉,中国动画短片《云中居三子:溺女婆》是空速动漫出品的动画网剧《云中居三子》的先导短片。《云中居三子》第一季26集,每集10分钟。作品结合了众多当代青年观众喜爱的要素,讲述三位性格迥异的少年小良、冲明和江诚在人间世途游历和成长,在与命运的抗争中体验爱恨情仇的故事。《云中居三子》将是一部融合中国动画传统风格和全新视听形式的作品,为观众呈现独特的中国古代幻想世界。

《云中居三子:溺女婆》目前已在全球近20个国家的40多个动画节展中入围和获奖,这体现出国际动画界对该作品艺术水准的高度认可。目前《云中居三子》动画网剧已投入创作,故事和风格将完全延续短片。空速动漫将努力为全球观众带来一部具有突出“中国动画学派”风格特征、精彩的故事和角色、水准上乘的动画力作!

北京空速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由中国最优秀的青年动画人组成的新锐原创团队,成员作品曾在数十个国内外重要电影、动画节展中获得一百多个奖项和入围。空速动漫由知名动画人王雷先生创始并担任创作总监,定位于“为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创作国际一流水准动画”,聚焦动画作品的开发、编剧、导演、美术、故事板及制作各环节。


本文标题:中国空速动漫动画网剧《云中居三子:溺女婆》入围克利夫兰国际电影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4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