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纪念角色面包即将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1990年至1992年,《樱桃小丸子》第一次动画化.今年迎来动画化30周年的「樱桃小丸子」。即将在手工面包店「麻布十番モンタボー」推出小丸子与永泽同学的面包,其中永泽同学的面包造型实在是出彩啊!

今年迎来动画化30周年的「樱桃小丸子」。即将在手工面包店「麻布十番モンタボー」推出小丸子与永泽同学的面包,其中永泽同学的面包造型实在是出彩啊!

「永泽的巧克力面包」采用了永泽同学的脸作为设计,用巧克力还原出他的发型,还原度相当高!售价220日元。另一款「北海道牛奶麵包 樱桃小丸子幸福布丁」以小丸子最爱的布丁作为设计的面包,售价是650日元。

日本动画《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其动画连续二十余年高居日本动画收视率前三位,到2013年时已超过1000集。

在1990年至1992年,《樱桃小丸子》第一次动画化,于富士电视台播出,并曾于1990年10月28日达到39.9%的收视率,在1991年9月26日成为有纪录以来日本史上最高收视的动画。而第二次动画化于1995年开始,直至2005年现仍播放中,并于2020年迎来了播放30周年纪念。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纪念角色面包即将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