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向上攀爬吧小寺同学》真人电影宣传影片公布 计划6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攀岩的小寺同学》真人电影是2020年6月上映的漫改电影,由工藤遥主演,伊藤健太郎、铃木仁、吉川爱、小野花梨等共演。

日本漫画家珈琲原作的新漫画《攀岩的小寺同学》计划在2020年6月推出真人电影。近日,《攀岩的小寺同学》电视剧官方近日公开了预告宣传影片。



女主角「小寺」是个金发且矮小的女孩,参加了学校的攀岩社。她总是忘我的攀登。看着小寺充满热情的身影,桌球社的伊藤也获得前进的动力!


由前早安少女组的工藤遥饰演小寺,因《恶之华》备受注目的伊藤健太郎饰演近藤。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向上攀爬吧小寺同学》真人电影宣传影片公布 计划6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