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跨过1亿美元关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电影,改编自由世嘉公司出品的《刺猬索尼克》系列。2月24日,因疫情原因,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宣布撤档,影片原定2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近日消息,《刺猬索尼克》票房累计已经跨过1亿美元关口,这也成为2018年暑期档《碟中谍6:全面瓦解》以来,派拉蒙首部票房破亿美元的作品。

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电影,改编自由世嘉公司出品的《刺猬索尼克》系列。

近日消息,《刺猬索尼克》票房累计已经跨过1亿美元关口,这也成为2018年暑期档《碟中谍6:全面瓦解》以来,派拉蒙首部票房破亿美元的作品。

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电影,改编自由世嘉公司出品的《刺猬索尼克》系列。2月24日,因疫情原因,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宣布撤档,影片原定2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是由世嘉公司授权并基于《刺猬索尼克》游戏系列绘制,代替阿奇《索尼克》的全新美版漫画系列。该系列将于2018年4月4日开始由IDW公司出版发行。

亚军是家庭冒险电影 《野性的呼唤》,该片上周五正式开画,首周三天斩获近2500万美元票房,以较小的劣势屈居周末榜亚军。DC漫改电影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周末再收700万美元,退居周末榜季军。影片比情人节周末大跌近六成,累计票房已达7250万美元。


虽然北美市场上周迎来两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但开画表现都不甚理想,市场整体热度也呈明显下滑。截至上周日,2月北美累计票房已达5.33亿美元,大盘仅领先去年同期不到千万美元。鉴于本月最后几天都将处于工作日,预计全月大盘将只能勉强追平去年同期,并列为十多年来最差的2月之一。


本文标题: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跨过1亿美元关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3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