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接下来是伦理课》真人版电视剧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接下来是伦理课》是作者雨瀬 シオリ著作的漫画作品。近日,《接下来是伦理课(ここは今から伦理です。)》官方宣布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演员和播出时间等情报有待日后公布。

日本电视剧《接下来是伦理课》改编自雨瀬シオリ的同名漫画作品,「ここは今から伦理です。」のTVドラマ化が、本日2月19日に発売された単行本4巻の帯で発表された。

近日,《接下来是伦理课(ここは今から伦理です。)》官方宣布将推出真人版电视剧,演员和播出时间等情报有待日后公布。


日本漫画《接下来是伦理课》是作者雨瀬 シオリ著作的漫画作品。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伦理」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它包含了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处世之道,以及身為一个人所应遵守的基本原则。看似高傲冷漠的伦理教师:高柳,其实比任何人都还要温暖,比人和人都还要关心学生。他用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和做法一一解决学生们所背负的问题。抱持过於开放性观念的伊智子、总是自命清高的美由纪、受到强暴后一度想不开的玛莉亚⋯⋯,高柳老师善用伦理一一突破他们的心房,引导他们渐渐走向正确的道路。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接下来是伦理课》真人版电视剧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