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番宣视觉图与动画OP由halca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第2季于2019年1月20日宣布制作决定。近日,动画官方公布《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动画的OP将由halca演唱!动画预计2020年4月播出。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动画的OP将由halca演唱!

自“BD/DVD如果卖了2000张就决定制作第二季”的宣言发布成为大话题之后,已经过了一年。在挑战众筹3000万日元、千岁市故乡纳税1.8亿日元等新的动画商业模式的同时,制作的动画第2季《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终于完成了。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主视觉图

并且决定了由halca演唱OP!OP主题曲的宣传也将于近日公开。


动画情报

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放送情报】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放?·预计2020年4月播出


公式サイト

公式ツイッター(@jashinchan_PJ)

邪教倶楽部(ファンクラブ)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由nomad负责动画制作 ,动画于2018年7月10日起每周二在BS富士首播。全11话。外加1话OVA(第12话)于2018年10月1日在网络发布,并收录于动画的BD/DVD BOX下卷之中。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第2季于2019年1月20日宣布制作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二季番宣视觉图与动画OP由halca演唱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