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最新番宣预告与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预计3月6日日本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哆啦A梦 大雄的新恐龙》是今井一晓执导、川村元气负责编剧的动画电影,是《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的纪念作品,近日消息,日本剧场版动画《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番宣预告。

近日消息,日本剧场版动画《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番宣预告,包含了主题曲的试听,还有大量的新画面公开。《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的剧情也渐渐清晰,看着小恐龙在大雄的鼓励下奋力飞起的样子,真是让人泪目啊。

《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特别PV: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是哆啦A梦系列的第40部动画电影,本作与1980年的第1部电影《野比的恐龙》完全不同,本作从大雄与双胞胎恐龙相遇开始,迈出成长进化的第一步,走向全新的冒险。

日本动画电影《哆啦A梦 大雄的新恐龙》是今井一晓执导、川村元气负责编剧的动画电影,是《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40部作品(水田版系列的第15作)。动画电影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宣传标语为“你好!新大雄。(ハロー!新のび太。)”、“你,成长了。(キミは、のび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多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最新番宣预告与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预计3月6日日本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