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昨日之歌》第二弹番宣影片和追加声优名单情报曝光 预计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昨日之歌》动画片什么时候播出?《昨日之歌》动画由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预计2020年4月播出,全12话。近日,日本动画《昨日之歌》官方公布了第二弹番宣影片和追加声优名单情报,坂本真綾、铃木达央、喜多村英梨等人将会参与演出。

近日,日本动画《昨日之歌》官方公布了第二弹番宣影片和追加声优名单情报,坂本真綾、铃木达央、喜多村英梨等人将会参与演出。《昨日之歌》动画预计4月播出。


【《昨日之歌》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构成:藤原佳幸

脚本:田中仁

角色设计:谷口淳一郎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动画製作:动画工房

制作:DMM.futureworks


【《昨日之歌》声优】

鱼住陆生:小林亲弘

野中晴:宫本侑芽

森ノ目榀子:花泽香菜

早川浪: 花江夏树

木ノ下:铃木达央

狭山杏子:坂本真綾

福田タカノリ:寺岛拓篤

福田梢:洲崎綾

杜田:名塚佳织

滝下克美:堀江瞬

凑:小野友树

柚原チカ:喜多村英梨

カンスケ:前川凉子

日本动画《昨日之歌》改编自冬目景著同名漫画,于2019年4月宣布动画化 ,《昨日之歌》动画由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

《昨日之歌》动画片什么时候播出?《昨日之歌》动画预计2020年4月播出,全12话。《昨日之歌》故事描述了善良随和的主角鱼住陆生、大学同学、以及喜欢陆生的少女开展的一出青春恋爱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昨日之歌》第二弹番宣影片和追加声优名单情报曝光 预计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