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最新番宣视觉图和PV公开!动画于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第二季最新番宣视觉图和PV公开!五等分的新娘动画将于2020年10月放送!据悉,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改编自春场葱创作的同名恋爱喜剧漫画。

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第二季最新番宣视觉图和PV公开!动画将于2020年10月放送!

春场葱老师的爱情喜剧漫画原作动画《五等分的新娘》,第一季于2019年1月至3月播出。

此次,第2季《五等分的新娘∬》将从2020年10月开始放送!同时视觉图和PV解禁了。

▲《五等分的新娘∬》视觉图

动画《五等分的新娘∬》作品情报

2020年10月在TBS等电台放送

故事简介

一直过着贫困生活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上杉风太郎,找到了一份条件非常好的家庭教师兼职。然而,要教导的学生居然是同级生!而且还是五胞胎!!虽然都是美少女,但同时也是“将要留级”、“讨厌学习”的问题学生们!最开始的任务就是要取得这些女孩们的信任……!?每天都热闹喧嚣!

中野家的五姐妹所带来的可爱度500%的五个不一样的恋爱喜剧,就此开幕!!

STAFF

原作:春场葱(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

监督:かおり

系列构成:大知庆一郎

动画制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CAST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据悉,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改编自春场葱创作的同名恋爱喜剧漫画,于2018年8月8日在《周刊少年MAGAZINE》36・37合并号上发表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手冢Production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10日至3月28日每周四在TBS首播,中国大陆由bilibili独家正版发布,全12话。动画官方于2019年5月5日宣布了第二季制作决定的消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最新番宣视觉图和PV公开!动画于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1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