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听我的电波吧》第二波的宣传影片等情报 动画计划2020年4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听我的电波吧》动画化片什么时候播放?《听我的电波吧》动画由SUNRISE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播出。​近日,《听我的电波吧(波よ闻いてくれ)》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波的宣传影片等情报。主题曲是由tacica演唱的「aranami」。

近日,《听我的电波吧(波よ闻いてくれ)》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波的宣传影片等情报。主题曲是由tacica演唱的「aranami」。

日本动画片《听我的电波吧》改编自沙村广明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10月8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情报 。《听我的电波吧》动画化片什么时候播放?《听我的电波吧》动画由SUNRISE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播出。

故事发生在北海道札幌,咖哩店店员鼓田美奈玲跑去酒吧喝醉酒缠着刚认识的大叔发牢骚,结果居然莫名其妙地开始出道当DJ?所谓人生,总是会如此莫名其妙地改变方向!?

《听我的电波吧》是沙村广明著作的漫画,在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连载,讲谈社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听我的电波吧》第二波的宣传影片等情报 动画计划2020年4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