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与美妆品牌Colourpop联合推出月野兔主题美妆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官方又和知名美妆品牌Colourpop联动推出了全新的月野兔主题美妆,其中包括腮红、眼影、唇膏等美妆产品。据悉,本系列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X Colourpop月野兔主题美妆周边,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售。

其实在圈钱方面,《美少女战士》才是真正的厉害,从这部动漫推出开始,几十年间一直都在推出各种周边,尤其是美妆周边。近日,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官方又和知名美妆品牌Colourpop联动推出了全新的月野兔主题美妆,其中包括腮红、眼影、唇膏等美妆产品,都是少女色系,非常好看。

美少女战士动漫周边

据悉,本系列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X Colourpop月野兔主题美妆周边,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售。目前已经有一些美妆达人拿到实物,上妆效果相当青春靓丽,真是秒变粉嫩少女。包装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大家可以考虑入手~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是一部由东映动画制作的魔法少女变身类动画片,该片由佐藤顺一、几原邦彦等导演,富田佑弘、榎户洋司等编剧,该剧集于1992年3月7日在日本首播,由东映动画制作发行。

《美少女战士》描绘了主人公月野兔在某一天意外救下一只头上有月牙印的黑猫露娜,并从此改变她个人的命运,获得了变身胸针,成为爱与正义的水手月亮,开始对抗黑暗势力的漫长故事。《美少女战士》为日本商业动画的代表作,它还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亚洲乃至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播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与美妆品牌Colourpop联合推出月野兔主题美妆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