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elodeon《海绵宝宝》前传动画剧计划将于2020-21播出季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9日,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宣布《海绵宝宝》将拍前传动画剧,名为《Kamp Koral: SpongeBob's Under Years》,将在2020-21播出季推出。据悉,美国知名的有线电视频道Nickelodeon正式宣布《海绵宝宝》角色首部衍生剧信息:《海绵宝宝》前传动画剧正式定名为《Kamp Koral: SpongeBob‘s Under Years》,将在2020-21播出季推出。

据悉,美国知名的有线电视频道Nickelodeon正式宣布《海绵宝宝》角色首部衍生剧信息:《海绵宝宝》前传动画剧正式定名为《Kamp Koral: SpongeBob‘s Under Years》,将在2020-21播出季推出。

之前消息称《海绵宝宝》前传动画剧共13集,主角为10岁的海绵宝宝,讲述其参加住宿夏令营“珊瑚营”的故事。跟系列传统的2D动画形式不同,这部将是CG动画。

Nickelodeon,即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是美国知名的有线电视频道,主营儿童节目。为维亚康姆公司拥有。

自90年代初和21世纪初,尼克作为一个品牌已经到其他地区,包括欧洲 ,在中东 ,俄罗斯和亚洲扩展。 2009年11月2日已经可以在加拿大开播。

自2006年以来,尼克一直由MTVN儿童与家庭集团总裁西马Zarghami。该频道的目的主要是为2-11岁的儿童,与他们的黄金时间块异常是针对9-14岁的儿童。

去年,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总裁Brian Robbins透露将打造“海绵宝宝”宇宙,开发的衍生剧包括主要角色自己的故事、一些起源故事等。

《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是一部由舍曼·科恩、沃特·杜赫、山姆·亨德森、保罗·蒂比特等导演,汤姆·肯尼、比尔·法格巴克、罗杰·布帕斯等配音的美国喜剧动画,于1999年7月17日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开播 。


本文标题:Nickelodeon《海绵宝宝》前传动画剧计划将于2020-21播出季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03.html